星星藏进叶子里

【变小梗】灵X浪

“小哥!你有没有见到浪总?!”

“疯子?没有啊,他不是去上班了吗”

“浪总没有上班啊!丫的该不会…”

李一灵扔掉烟头,转身就走

“哎!小哥!等等我!”

李一灵一路开着灵车狂奔,红灯都闯了好几个





“浪总!你没事吧!”

屋子里十分安静,李一灵听到了呼吸声

他暗骂一声草

推开房门,发现房间里没人,只是被子鼓鼓的

“浪总!你TM的把我们吓了一跳!还TM睡!睡你大爷!!”

李一灵猛的把被子被子一掀,却发现里面躺着一个小孩,长得很像浪总

“……wc!?”

疯子紧随其后

“wc!小哥!浪总背着你……”

“闭嘴”

李一灵小心翼翼的把小孩抱起来

小孩揉了揉眼睛,露出一条缝,哼哼道:“小哥……干嘛…”

李一灵眼睛猛的一亮

“浪总!别睡了!你看看你现在什么样!”

疯子(憋笑)道





“哎呀……打扰我美梦……”

浪总挣了一只眼看了看床边的镜子


“……我草!草草草草草草草草”


“小哥…你说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
浪总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

把小哥看的心猛的一颤


“咳……这样挺好的……”

李一灵心虚地说



“……李一灵!我草你大爷!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